close

天然清香紫草護唇膏  

成分:


紫草根浸泡油、葡萄籽油、乳油木果脂、天然蜜蠟


薰衣草精油、薄荷精油、迷迭香精油


製造日期:2012/9/15



天然清香紫草護唇膏

 

這一款護脣膏,原本是想要做驅蚊蟲的但是...


既然想要當驅蚊蟲當然要有修復的可能性啦!


理所當然就選了最愛的紫草根並選用葡萄籽油搭配著使用,


在來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具有殺菌、驅蚊除蟲味道也較大眾所接受,


薄荷也是大多數的驅蚊蟲精油必需品此外我超愛這個清涼的感覺,


最後我原本要添加香茅OR茶樹!!但是就在這個時刻...


我居然找不到這個精油來完成我的驅蚊蟲儀式


只好選擇了我的最愛迷迭香來湊個整數,還好味道很搭~


清清淡淡的迷迭香


讓人心靈沉靜下來~~蘇胡~~


這次沒有添加薄荷腦主要是初衷是希望驅蚊蟲膏,


大人小孩都能用,因此我把刺激的冰涼感犧牲掉了~


用起來有點薄荷的清涼感但不刺激,


又希望具有保護柔膚的效果因此我加了乳油木果脂,


於是他就不知不覺從驅蚊蟲膏變身護脣膏了,


完全狀況外啊



 

薄荷腦小常識:


兩歲以下的嬰幼兒皮膚較薄弱,刺激的薄荷成分,可能會引發過敏以及對於皮膚太過刺激了。

另外對於孕婦以及蠶豆症患者也都不建議使用,避免發生其他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diedeath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